许瑶

时间:2009-06-04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姓名:许瑶

籍贯:湖南

入学前学历:中专

工作所在地:上海

就职单位:斯米特车业(上海)有限公司

职务:市场部助理

年薪:5

毕业时间:20067

 

人生因新华而精彩

 

    对母校的眷恋深深哽在心头,那是感激,是热爱,更是祝福,我惟有以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曾经培育了我的母校,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同我一般,通过新华的天空,寻找到通往美丽风景的人生之路!

 

——许瑶

 

    为了自己的爱好,追求自己的理想,我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来到新华电脑学院学习专业的电脑知识,来到新华后,整洁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浓郁的学习气氛,热情、充满活力的老师们,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我选择了苹果电脑美术设计专业,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被选为副班长,被评为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级“优秀学员”等。在这里我们有自己的协会,我参加了美术设计协会,担任宣传部部长。我不仅学习到了广博的文化知识,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操作能力还锻炼了一定的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在我正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担任设计师及助理。每个月都被评为每月之星等荣誉。每次获得成功,我总会想起我在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的时候,想到我的导师章道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师。课上课下总是那么的条理有序。课堂上,他旁征博引,循循善诱,态度亲切随和,言语风趣幽默,很轻松、很自然地把我们带入了每节课的主题,使我们学习起来既实在又快乐。课堂下,他与我们促膝相谈,答疑解难,传授学习方法,丝毫没有距离感,有的只是朋友之间相互的交流沟通,同学们你追我赶,互不谦让,生怕落在队伍后面。大家又互帮互助,彼此勉励,为着共同的目标执著奋斗着,每天都感受着学习的进步、奋斗的快乐。

 

     短短一年,我在新华的青春海洋里恣意怒放,尽情品尝着学习的快乐,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日子,面对就业,我从容而坦然,经过在新华这一年的洗礼,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工作中,唯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在新华,我们总是能看见希望,看见美丽的太阳从明天的早晨升起!在新华,只要你认真的学,勤奋的学可以说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只要用心去播种,就一定会开出较美的花朵。今天的一切,我由衷的感谢为我们付出一切并不求回报来教导我们的老师,感谢新华老师对我的教导,是他们给予了今天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的我。 感谢新华、感谢我们的老师给我希望让我飞翔。

我诚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上一篇新闻:章芬芳
下一篇新闻:高磊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