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磊

时间:2009-06-03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姓名:高磊

籍贯:湖南

入学前学历:高中

工作所在地:上海

就职单位:上海中望公司

职务:技术工程师

年薪:5

毕业时间:20058

 

经历成长  收获成功

 

    每一次的面对都是一种成长,它助长了我们的自信和勇气。如果不懂的及时的把握就失去了一次成长的机会。而人生是没有太多的机会让人去选择的。面对了就勇敢的去完成它,就算失败,它也是一种成长。

    20021210从军队这所大学校退伍的我站在了第一个人生的十字路口,两年的部队生活磨砾让我对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让我与面前的这个社会产生了一段不小的差距。单凭一腔的热血我参加了工作。可对于只有高中文凭的我既无学历又没有专长技能,当时的工作情形可想而知。薪水低不说工作环境还差,这种情形一直持续到2004年初,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我一生较重要的人——我的未婚妻。当时的她供职于上海的一家美资企业月薪近达4000元。而我在地级市的一家小商贸公司上班月薪不足800。强烈的差距让我感到汉颜甚至自卑,也就是在这时我才有所觉悟:我还年青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能一直这样碌碌无为下去……,在女友的鼓励和父母的支持下我踏上了去长沙的求学之路。

    新华电脑学院凭着十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全国连锁办学的方式深深吸引了我,经过实地考察我选择了新华。于是在2004年的8月份我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新华人。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在学校众多老师的帮助下我不断的成长着,先后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在学院南区担任计算机安装兴趣小组组长,两被学院评奖为:“南区优秀学员”,并在较短的时间内以优异成绩考齐学校规定的六门各科证书。毕业后我来到上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来到上海的第十八天我上班了——被一家金属建材公司聘用,在技术部当一名CAD技术员。对于这份工作我特别的珍惜时常加班加点学东西,因为我知道这份工作来的是那么的不易。凭着一股韧劲我在短短的三个月就担起了公司数控冲床CNC的电脑程序编辑员这一重要职位。机遇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06年的6月份我正式成为了一家国产软件公司的技术员,主要负责产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凭着踏实好学、积极上进三个月后职务调整为技术工程师,薪水自然而然也水涨船高了。从学校到踏入社会短短的一年多点的时间让我尝到众多的酸甜苦辣,但我相信只要自己能调整好心态,不断的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总会有一天我会成功!

上一篇新闻:许瑶
下一篇新闻:罗元美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